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購車於租車的區別 歐洲租車自駕 租車須知 公司里程經營策略 倡導低碳,綠色出行 人性化服務是關鍵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租車公司的車輛都是加滿油的,如果你選擇“空箱租”,就需要先支付一箱汽油錢,還車的時候有多少油都無所謂;如果是“滿箱租”則不需要先支付油費,還的時候也要加滿油,不然就要付費了。另外美國的汽油標號與國內不同,為83#,87#和93#,上路後一般加83#汽油就可以了。
大型的租車公司還提供其他輔助服務,比如赫茲的NEVERLOST車載衛星導航系統設備、電腦製作的駕駛指南以及SIRIUS衛星收音機,都是特別為國外駕駛者提供的貼心的導航和輔助娛樂服務。
美國的信用體係發達,取車時不需要付款,但是需要刷信用卡作為擔保,所以你的信用卡的可用額度必須要足夠租車的所有費用,否則就無法取到車輛。車輛的所有費用會在你還車時扣除,一周以後你就可以在網上查到電子賬單。
特別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所租車輛有多人駕駛,則駕駛該車的所有人均須本人到場,出具本人相關證件並在租車合同上簽字。因為一旦未登記的人員駕駛該車遭遇事故,結果會非常麻煩。
你在合同上簽名並用信用卡擔保後,工作人員就會給你一個號碼,是所租車輛在停車場的位置。進入停車場按號碼找到自己的車,檢查車況後交給管理人員一份單據,就可以開車出停車場。自此你的美國自駕縱橫之旅就可以正式開始了,注意安全,一路順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