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購車於租車的區別 歐洲租車自駕 租車須知 公司里程經營策略 倡導低碳,綠色出行 人性化服務是關鍵
 


HOME > 自購車於租車的區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購車於租車在行業發展以來一直在討論這個話題,似乎始終沒有結果。超跑租車為大家分析:有車族每年汽車的維修、保養還有年檢是很耗費財力和精力的,而去超跑租車俱樂部租一輛車的話,就可以免去這些煩惱了。因為無論是車輛維修還是其它原因,車輛不能正常使用時,租車公司都會及時提供替代車,保證用車。

如果自購車輛要一次性支付30萬元,則此30萬元完全成為了固定資產投入,難以形成產出。然而,租車和買車相比至少可節省一次性投資20多萬元,消費者用這20多萬元去經營,可賺取一筆可觀的利潤。

自購車輛使用時隨心所欲,特別是單位公車,私自用車現象較多,造成不必要的浪費。而如果租車,一是可根據業務需要隨時調控用車數量,二是用車人知道自己的用車成本,可直接減少不必要的用車,有​​效地提高員工的成本觀念。

現在租車已經被廣泛的接受了,在人們經濟消費水平不斷提升的前提下,人們的消費觀念也在不斷的更新,超跑租車專業人士表示,消費者的租車消費觀念的變化和市場的培育,企業、個人以租代購的用車觀念向量大面廣、充滿活力趨勢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