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購車於租車的區別 歐洲租車自駕 租車須知 公司里程經營策略 倡導低碳,綠色出行 人性化服務是關鍵
 


HOME > 公司里程經營策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目前多數租車公司里程,這是基於公司的角度看問題,比如說車跑遠的話,下一批客人的租車需求就滿足不了,而且佔用車的資源,對車的損耗都有影響。我們則是站在客戶的角度,決定不限里程。我記得以前工資只有幾百塊錢的時候,坐出租車最緊張的就是看計價器,每跳一格我心裡就哆嗦一下。可想而知,如果客戶在租車時心裡想著里程,就跟我當年坐出租車看跳表的心態一樣,心情和駕駛狀態都會受到影響。據統計,97%的租車客戶都是有計劃性的,所以我們就沒有必要他跑多少公里,畢竟油費是客戶承擔的。資源佔用的時間,我們也是按照標準收費的,就沒有必要,這也表明我們很在意客戶的體驗。其實,很多消費者對於不限里程是最開心的,他在駕車的時候不用擔心那個計數表會跳,駕駛體驗非常好。

我們通過兩年多深思熟慮,跟很多消費者交流,地了解他們的需求,再通過一些專業調查公司的數據,最終制定出的租車經營策略。